短今擁俏麗臉蛋和E級傲人身材,讓她擁高人氣。(圖/取材自短今 Instagram)
短今擁俏麗臉蛋和E級傲人身材,讓她擁高人氣。(圖/取材自短今 Instagram)

中信兄弟啦啦隊「Passion Sisters」成員短今(胡馨儀)擁有一張神似「大長今」李英愛的臉蛋和E級傲人身材,讓她擁有超高人氣,日前就在球場上俏麗穿改良、兩截式旗袍,賣力熱舞應援,並寫下:「兄弟齊心,三百公斤」,她卻被應援團長小白留言:「你一個人就三百公斤了」,而短今也不客氣回酸了。

短今辣穿改良、兩截式旗袍,胸口還有挖洞設計,美肌全都露,短今豪放解放纖腰在場上熱舞應援,並寫下:「兄弟齊心,三百公斤,二連勝囉~」有人就好奇三百公斤的意思,短今則表示是當天的開球嘉賓亞洲統神和啦隊長高大昌的體重總和,不過卻遭應援團團長小白留言:「你一個人就三百公斤了(大誤)」,而短今也不客氣回酸:「你500公斤,跟ATM一樣重」。

短今以173公分的高挑身材、甜美臉蛋和「娜美級」D罩杯傲人身材,加上她的超強親和力狂圈粉,親民的短今也不吝嗇放送福利,每回曬辣照解放纖腰、長腿,就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但也因人紅是非多,短今曾被網酸有老化痕跡:「我看錯嗎?有眼袋」,對此,短今則無奈說:「同學,那個叫做臥蠶」,甚至遭指她側面看起來很像懷孕,讓短今不忍了直接開嗆:「你才懷孕咧」,並貼出在球場上的側面照,證明她沒有小腹、也沒有懷孕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