梓梓在日前曬出一系列穿著制服的辣照,讓網友集體暴動。(圖/梓梓  IG)
梓梓在日前曬出一系列穿著制服的辣照,讓網友集體暴動。(圖/梓梓 IG)

職籃台新夢想家啦啦隊「Formosa Sexy」的隊長梓梓(董梓甯),擁有甜美臉蛋及E罩杯好身材,加上精湛舞蹈實力與賣力應援,吸引一大票粉絲目光。在社群上享有超高人氣的她,近日穿上制服化身「超正學姊」,讓網友們目瞪口呆,短短不到一天便吸引2.4萬人按讚、留言,忍不住高喊「要求重新入校」。

梓梓是具有人氣的啦啦隊成員,在IG有78.9萬名粉絲追蹤,個性活潑大方的她,時常分享自己練舞的影片和日常生活紀錄,最近曬出一系列學生制服照片,只見豔陽下的階梯上,她頂著一頭齊瀏海的黑色秀髮,上身穿著貼身短版白色襯衫,秀出纖細小蠻腰,胸前的釦子還差點繃開。

至於下半身則是搭配水藍色格紋制服短裙,腳踩黑色皮鞋與白長襪,沒有一絲贅肉的修長美腿大方展露,領口還有與裙子同色系的領結作點綴,既清純俏麗又帶點小心機的性感,讓人回想起學生時期青澀又美好的回憶。

梓梓在貼文中俏皮地要大家「叫學姊」,而被電暈到不行的網友們也趕緊搶當學弟,紛紛留言回覆道:「學姊好」、「學姊給追嗎?」、「學姊能要Line嗎?」、「學姊好,我要求重新入校」、「學姊我迷路了,請問往妳心裡的路怎麼走?」、「敢問學姊哪班的呢?我要跟教官說你太漂亮,違反校規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