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襄長相甜美,火辣造型總能電暈網友。(圖/IG@95_mizuki)
林襄長相甜美,火辣造型總能電暈網友。(圖/IG@95_mizuki)

女星林襄是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「Rakuten Girls」成員之一,嬌小身材卻有極大反差的E罩杯上圍,因為撞臉高雄市議員黃捷,獲得超高討論度外更被封「兇版黃捷」,高人氣讓她迅速升格新一代啦啦隊女神,也成為各大節目的熱門嘉賓;近日林襄曬出自己與交通部合作的宣導影片,正妹女警造型讓粉絲激動喊:「暈船了!」

林襄今(25日)在社群平台更新近況,甜喊「大家要注意交通安全」,林襄穿著藍色條紋背心和百褶裙,一頭棕色長髮上裝飾小鹿角,模樣甜美,她對著鏡頭露出笑容喊「公路濕背秀」,只要用路人違規一抬頭就可以看見林襄在一旁跳著手勢舞,提醒用路人「請勿超速」、「變換車道請打方向燈」;接著林襄換上另一套造型,她化身交通警察,將長髮綁成馬尾,打扮帥氣俐落,一邊吹警哨提醒「請勿闖紅燈」,讓壓線的用路人往後退。

影片最後,林襄以女警造型比出愛心,用台語宣導:「騎乘多點注意,安全與你相遇。」巧妙搭到最近推出的寫真集書名,影片上傳幾個小時就破萬人點讚,許多網友激動喊:「林襄穿警察制服好美」、「想被開罰單」、「有那麼正的女警,被開一張罰單也甘願」、「講台語的林襄」、「暈了暈了」、「警察制服我可以」、「這影片放了5個小時還在播,是正常的嗎?」也有人覺得影片劇情一般吐槽「好尬」,被其他網友回應「你才尬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