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警身分曝光,長相甜美可愛,反差萌讓人驚豔。(翻攝IG@debbygj94)
女警身分曝光,長相甜美可愛,反差萌讓人驚豔。(翻攝IG@debbygj94)

內政部長徐國勇宣布員警緝凶時可「大膽用槍」,新北市蘆洲區23日驚傳槍聲,長榮路附近有兩派人馬聚眾滋事糾紛,雙方有人持刀械、棍棒對峙,警方強勢對空連開5槍喝止,現場影片曝光,其中一名女警霸氣喊「趴下」,網友大讚「女警超威」。今日該女警身分曝光,長相甜美可愛,反差萌讓人驚豔。

23日晚間8時許蘆洲區長榮路附近有兩派人馬聚眾滋事糾紛,警方獲報後立刻出動快打部隊趕往現場處理,過程中有人持開山刀衝出,警方強勢對空連開5槍喝止,警方英勇執法的影片被網友上傳到臉書,一名女警霸氣大吼「趴下」,引發網友議論大讚「女警超威」、「女警感覺蠻漂亮的」。

這名女警身分曝光,是目前就任於蘆洲分局的延平派出所的謝欣宜,時常在私人IG分享工作內容與日常生活,甜美長相與影片中的霸氣形象有極大反差,網友紛紛留言「好想被逮捕!」。

鬥毆案發生後,本人也在IG上還原經過,「以為沒什麼一個人先衝到現場,整個傻眼」,還說「要我開槍我真的也不太敢,畢竟警察很弱勢,我只有聲音很大的優勢」,並謝謝同事「聽到喊支援就衝過來,還幫忙問筆錄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