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連杰被譽為「功夫皇帝」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李連杰被譽為「功夫皇帝」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
59歲「功夫皇帝」李連杰縱橫演藝圈40年,早已站穩巨星地位,即使已多年沒有新作品,仍深受影迷愛戴,在影壇地位崇高,近日他曝光近照,原來他和小女兒Jada到捷克遊玩,氣色看上去超好的他,讓網友都大讚他回春不少。

李連杰在IG曬出近照,只見他打扮休閒、戴著鴨舌帽,看上去減齡不少,而他笑容滿面、氣色佳,精神狀況非常好,和過去常被拍到頭髮蒼白、衰老模樣差很大,讓網友都相當開心看到他身體硬朗。

而李連杰此趟還跟小女兒Jada同行,Jada也在IG曬出美照,越大越漂亮的她,遺傳父母好基因,讓網友都讚嘆不已,「終於見到你了,保持健康」、「看到你身體恢復元氣,人很精神,真為你感到高興」、「女兒有你的樣子」、「漂亮的一對父女」、「Jada長得很像爸爸」、「父女情深」。

李連杰曾罹患甲狀腺機能亢進症,讓他需要吃藥控制,不過副作用導致他暴肥,心臟也出現問題,甚至一度無法拍戲,作品產量激減,不過之後病情已經受到控制,恢復狀態還不錯。

不過李連杰前幾年屢被拍到駝背蒼老模樣,宛如8旬老翁,還需要人攙扶,讓外界對他身體狀況都非常擔憂,而近來大多忙於公益活動與推廣武術的他,狀態看起來好很多,也讓粉絲都放心不少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