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尚樺身兼數職是「貝殼放大」的股東及創意長。(圖/蔡尚樺IG)
蔡尚樺身兼數職是「貝殼放大」的股東及創意長。(圖/蔡尚樺IG)

「美女主播」蔡尚樺轉型為主持人,在《全民星攻略》表現亮眼,而奪下金鐘實境節目主持人獎,之後加入了《全明星運動會》使節目激起不少火花,近來則開起斜槓人生,化身「貝殼放大」的股東及創意長;難得忙裡偷閒的她,在夏日結束前,曬出罕見泳裝辣照。

蔡尚樺加入《全明星運動會》開啟了體育播報生涯,使節目增添不少 亮眼橋段,雖從節目畢業了,她也預告將會有更大桃戰;而難得休息之餘,昨(3)日她放送度假美照,寫下「夏天結束前,想再去海邊度假,炙熱艷陽、滾燙沙灘、鹹的海、甜的笑,一起揉合出有滋有味的人生。日子很滾燙,又暖又明亮,如果旅行是平凡生活中最浪漫的越獄,那就一起私奔吧~」似乎對於目前忙碌生活有些許的感觸。

而蔡尚樺約「私奔」的心情,從她開啟的度假模式從照片中看得出來,只見她頂著大遮陽帽,以一襲亮紅泳裝盤腿坐在躺椅上,蜜大腿上放著謝哲青的書,同時她也洩出超兇雪白弧形及深長事業線,雖是罕見分享辣照,但也怕家中長輩有意見,所以自爆有先「請示過爸媽才敢發泳裝照」。

對於蔡尚樺辣照,粉絲看到後留言「會不會太美,太辣」、「這麼美,可惜只有一張美照」、「這個好!給過!」、「辣度太高了」、「太難得」、「這叫作雙吸,紅色就已經夠吸引人眼球了,在搭配這身材~~嘖嘖」、「泳裝照很美」,由於照片火辣則有留言「經紀人有同意可以發?」引來蔡尚樺直呼「現在刪來得及嗎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