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內衣女神」拐拐(許采晴)。(sabrina5477_ IG)
「內衣女神」拐拐(許采晴)。(sabrina5477_ IG)

「S2O Taiwan潑水音樂祭」開演前雖因多組國外演出者無法出席,加上主辦單位不接受退票,引發爭議,仍舊吸引無數樂迷參加,「內衣女神」拐拐(許采晴)日前也參與此盛會,穿著清涼的她不僅露出飽滿雙峰,雪白肌膚更是一覽無遺,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拐拐(許采晴)曬出連二天參加「S2O Taiwan潑水音樂祭」的照片,並寫道:「S20 好久沒出門解放,太好玩了」,不難看出心情相當雀躍,更曬出辣照造福粉絲,只見她身穿白色繞頸深V運動內衣,一對包不住的傲人北半球,幾乎要從內衣彈出,火辣程度爆表,另一張則是穿著黑色綁帶比基尼,雖然僅微露北半球,但全身雪白肌膚一覽無遺,讓人看得鼻血直流。

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:「真棒,全場矚目焦點」、「美的不像話,戰袍太讚了」、「太辣太美太好看太正」、「這太養眼了,根本真人芭比」、「蹺班下來玩趴還穿成這樣,上帝知道嗎」、「超正~ 個人魅力超大」、「最辣的拐最好看的」、「娜美fu娜美fu」、「全場最辣代表就是妳」、「我都想和妳一起解放」。

女神拐拐(許采晴)曾獲網友票選為「2014年網友心中的10大網拍女神」第一名,因此踏入演藝圈,事業當紅的她,更登上全球知名的TED獻出生平首次演講,日前到「反骨男孩」成員琳妲的YouTuber《溫泉蛋》頻道作客,談到面對酸民時如何抒發心情,她強調「不需要為了幾句話,摧毀自己的信心」,高EQ的作法讓人讚嘆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