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子璇近年把事業重心轉往深圳,發展補教事業。(圖/取材自陳子璇臉書)
陳子璇近年把事業重心轉往深圳,發展補教事業。(圖/取材自陳子璇臉書)

「補教天后」陳子璇近年把生活重心放在大陸的工作上,她中午則在臉書急徵老師,祭出月薪2.8萬元人民幣(約12萬元台幣)的高薪,網友看了相當驚訝,還吸引不少人歪樓問:「會被賣掉嗎?」

陳子璇把事業重心轉往深圳發展補教事業,親民的她不時分享在深圳的生活日常,已許久沒更新近況的陳子璇,今(30日)則在臉書急徵老師:「急徵外教到深圳當高中老師,科目不限,月薪2.8萬人民幣,私聊推薦」。

陳子璇臉書全文。(圖/取材自陳子璇臉書)
陳子璇臉書全文。(圖/取材自陳子璇臉書)

由於最近不少台灣人到柬埔寨淘金,卻遭人蛇集團控制的事件層出不窮,陳子璇發文吸引網友歪樓留言:「會被賣到柬埔寨嗎」、「手機會被保管嗎」、「會不會被賣了」、「器官會健在嗎」,也有人替陳子璇說話:「陳老師好意找老師,一堆無聊嘴扯」、「祝早日找到適合人選」、「人家老師很認真要帶新人,結果整棟都怕被賣掉!」不過截至發稿前,陳子璇沒有現身回應。

其實,陳子璇今年2月、西洋情人節和補教名師高國華辦離婚手續,11年婚姻正式劃下句點,兩人分開後沒有交惡,彼此仍維持聯繫、互相祝福,恢復單身的陳子璇事後也發文說:「彼此給予最好的祝福 真心祝福天下有情人 一定要幸福快樂哦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