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智熙臉上的嬰兒肥逐漸消失。(圖/翻攝自 陳智熙IG)
陳智熙臉上的嬰兒肥逐漸消失。(圖/翻攝自 陳智熙IG)

韓星陳智熙從童星出道,四歲時首次參演電視劇,曾與沈恩敬及俞承豪在2000年代被公認為韓國演技最出色的三位童星。近年出演夯劇《Penthouse上流戰爭》再度受到大衆關注。昨(25)日,她在社交平台放出畢業典禮的照片,照片中的她一別之前的圓潤臉蛋,V臉顯得更加精緻美麗。

陳智熙25日在IG分享自己的畢業典禮照片,並配文「表揚自己努力工作。在東國大學戲劇系學到好多好多,珍惜教授的好教導和與珍貴朋友的美好回憶後終於畢業了。謝謝大家祝賀我!」照片中她身穿紅色學士服,懷抱一大束花與校内知名建築合照,笑容燦爛。更引人注目的是,她的臉型相較過去更瘦,與之前還有嬰兒肥顯得圓潤的臉完全不同。

網友紛紛讚美她越長大越漂亮,根本就是「女大18變」,也有不少人留言爲她加油打氣「做得好」、「工作也要加油」。陳智熙目前已經出道17年,一直在嘗試不同的角色類型,如今正式從大學畢業,將會更加用心於演藝事業,未來會帶來什麽樣的新作品值得期待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