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公車司機見老奶奶買了1箱菜,要搭去林口,便不辭辛勞幫忙搬上下車,也獲得網友紛紛喊讚。(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)
女公車司機見老奶奶買了1箱菜,要搭去林口,便不辭辛勞幫忙搬上下車,也獲得網友紛紛喊讚。(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)

搭乘公車是不少人通勤的好工具,有男子在台北市搭公車時,看見女司機熱心的幫忙1位老奶奶將1箱菜搬上車,並且,車子開到新北市林口時,又幫忙將菜幫下車,熱心的舉動也被拍下;網友也直呼「台灣最美麗的風景」、「有愛的司機」,另外也有女網友表示這位女司機總是笑臉迎人,開車也很穩當,希望多栽培這類好司機。

一名男子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,他表示日前在台北市圓山站搭936公車時,看到公車女司機幫忙1位奶奶搬菜上車,公車開到新北市林口時,這位女司機又幫忙將奶奶的1箱菜搬下車,他看到這麼好的工作態度,覺得非常感動,也希望客運公司能夠多培養這類的好司機。

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「台灣最美麗的風景」、「真的很感動,我曾經看過老人手腳較慢,司機很不可氣大聲的吼」、「有愛的司機」、「其實起初每個人對工作熱情無窮,但最後都是被奧客磨光殆盡的」、「公司應該表揚這位好司機」、「很好很難得很暖心的司機」。

另外疑似有常搭此路線的女乘客表示,這位女司機是優秀的司機,總是笑臉迎人,開車也很穩當,並且當乘客上下車時,都會貼心提醒,也表示常搭這班公車通勤的林口人應該會認識這位女司機,也不會因為做這樣的事「客訴她耽誤了時間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