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大陸被傳與馬來西亞歌手蔡卓宜陷熱戀。(圖/王大陸、蔡卓宜微博)
王大陸被傳與馬來西亞歌手蔡卓宜陷熱戀。(圖/王大陸、蔡卓宜微博)

現年30歲演員王大陸與小3歲馬來西亞歌手蔡卓宜,2人合作戀愛綜藝《怦然再心動》結緣,去年5月2人被拍到在街邊熱吻,疑似戀情曝光,此後這對甜蜜情侶多次被捕捉約會畫面,但兩人從未公開回應該傳聞。昨(21)日,蔡卓宜以一身休閒裝扮現身機場,包上掛著帶有緋聞男友王大陸照片的小玩偶,網友忍不住喊,「都被拍到6次了,為什麼還不官宣?」

蔡卓宜於21日現身長沙黃花機場,她頭戴卡其色棒球帽,白色深V衛衣搭配棕色長褲非常養眼,側背棕色包包,但最引人注目的是棕色包上掛著的印著王大陸照片的可愛小熊玩偶,不少娛樂博主和網友紛紛留言,「趕緊官宣吧」、「這是公開了嗎?」、「甜爆了」、「這是眾所周知的秘密啊!」

日前王大陸參與錄製陸綜《披荊斬棘2》,節目中王大陸問張雲龍是否已婚,沒想到被反將一軍,只見張雲龍反問他,「你快(結婚)了?」王大陸頓時間驚慌失措,被反殺的他著急溜走,這個片段讓不少觀眾聯想到他與蔡卓宜是否好事將近。而早在今年過年時,小兩口就被傳出結婚傳聞,王大陸、蔡卓宜與吳尊、劉畊宏等人相聚過年時,大家玩「撈起」賀新年,在座每個人都起身、手拿筷子攪拌食材,還要邊撈邊說吉祥話,但輪到蔡卓宜時她一時語塞,吳尊則立刻面向蔡卓宜、王大陸脫口說出「早生貴子」。不論是友人脫口而出的話語或是兩人被拍到的約會畫面都指向2人陷入熱戀,網友瘋喊「好甜蜜」,也期待2人早日官宣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