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ssica近期轉換穿衣風格,開始嘗試性感路線。(圖/微博)
Jessica近期轉換穿衣風格,開始嘗試性感路線。(圖/微博)

現年33歲的南韓知名女星Jessica(鄭秀妍),自2014年退出女團少女時代後便成為SOLO女歌手,同年還創立服飾品牌並發行小說,身兼小說作家、設計師、老闆娘等多重身份,並積極朝向大陸發展,人氣始終不滅,參加選秀綜藝《乘風破浪》以第二名的成績高位出道。近期她曬出一張深V的照片,讓粉絲直呼太辣了。

Jessica近期在Instagram發文,照片中她對著鏡子自拍,一頭長髮披肩,身上穿著火辣的吊帶裝,雖然舉手機的動作擋到大部份鎖骨,不過還是能看見深邃的事業線,深V剪裁展現性感一面,衣服在胸下開了兩個洞,極具設計感。Jessica的穿著一向走甜美優雅路線,這次換了不同風格,許多粉絲熱情回應:「太美了我的女王」、「女神!」、「太辣了」,許多粉絲更順便表白很想念她,有許多不同國家的粉絲直呼希望再見到她。

大陸明星選秀節目《乘風破浪》成團夜時,節目組安排女團f(x)成員Krystal(鄭秀晶)為姐姐應援,「朋友和家人們都在妳身後支持妳,我們一直關注著妳發生的一切,而我也好為妳驕傲,Jessica決賽加油,我想妳,愛妳哦。」許久未見家人,Jessica忍不住當場落淚,一旁的王心凌送上擁抱安慰,場面相當感人。

隊友于文文代替語言不通的Jessica解釋:「因為其實Jessica每一次我們聊天的時候,她都說她很想家,然後她又回不去,所以我們都是妳的妹妹,都是妳的好姊妹,但是我覺得妳看到Krystal想跟妳說的話,妳一定會很開心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