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若瑄和柯震東24日出席《初戀慢半拍》首映會。(粘耿豪攝)
徐若瑄和柯震東24日出席《初戀慢半拍》首映會。(粘耿豪攝)
《初戀慢半拍》24日舉辦首映會,主創團隊和演員群盛裝出席。(粘耿豪攝)
《初戀慢半拍》24日舉辦首映會,主創團隊和演員群盛裝出席。(粘耿豪攝)

台片《初戀慢半拍》今(24日)舉辦首映會,片中演員徐若瑄、柯震東、于子育等人出席,導演陳駿霖表示成本約3000萬,只要票房能破3000萬就很開心了,徐若瑄則說尚未討論祭品文,不忘開玩笑喊,若破3000萬,就幫感情生活低調的好姊妹于子育公布另一半,「破億的話,柯震東也不會再隱瞞(意旨公布戀情)」,嚇得柯、于2人急忙否認,強調自己單身。

徐若瑄近日除了宣傳《初》片外,還要準備下周六將在小巨蛋登場的「VIVILAND巡迴演唱會」,忙得不可開交,但仍規定自己每天還是必須睡滿8小時,「要睡好喉嚨狀態才會好」,不過也透露6月到澳洲旅遊時不慎跌倒,當下因為用手撐,去照超音波後發現是旋轉肌腱撕裂約0.33釐米,「因舊傷還沒好,現在每天練舞練到最後一首就會很不舒服,比生小孩還痛,正在做物理治療」,但敬業的她也沒有因此改變編舞就是希望能帶給歌迷最好的演出。柯震東、于子育也表示下周一定會排除萬難到場支持。

柯震東同樣目前要忙於宣傳《初》片,導演處女作《黑的教育》也正在趕後製中,還有新片進入前置準備期,「沒什麼時間睡覺,盡量把3個身分都做好」,首度轉戰幕後,他表示《黑》片有報名今年金馬獎,「壓力是還好,因為演員們都很棒,每屆的評審口味也都不一樣」,之後是否較想往幕後?徐若瑄聽到後立刻喊「你的顏值(轉幕後)太可惜了」,柯震東也說「就都努力做好做滿,目前還算是好玩的階段,可能不好玩的還沒開始」。

而憶起片中一場接吻戲,徐若瑄笑說:「因為柯震東飾演的小洪是個沒有戀愛經驗的男生,所以接吻的時候特別有那種生澀感。」柯震東也害羞接話:「V姐一直都是我的女神,沒想到有天我們會拍吻戲!所以演出生澀感不難,我拍吻戲當時就是母胎單身的感覺沒錯。」侯彥西則搞笑說這一切都是從他開始的,要柯震東好好感謝他。該片本周五(26日)上映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