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若瑄近日正忙宣傳電影、備戰小巨蛋演唱會,行程滿檔。(索尼音樂提供)
徐若瑄近日正忙宣傳電影、備戰小巨蛋演唱會,行程滿檔。(索尼音樂提供)
熊仔受邀擔任徐若瑄小巨蛋演唱會嘉賓。(索尼音樂提供)
熊仔受邀擔任徐若瑄小巨蛋演唱會嘉賓。(索尼音樂提供)

徐若瑄(Vivian)將在9月3日首度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,近日正忙宣傳主演電影《初戀慢半拍》,同時投入演唱會倒數備戰期,每次結束宣傳工作後,仍花許多時間練歌、練舞等,蠟燭兩頭燒。她先前曾預告演唱會將邀來7位嘉賓,率先公布饒舌鬼才熊仔為嘉賓之一。

她感謝說,向來不太跳舞的熊仔,為了這場演出一起來排舞,「大家從沒看到的演出,熊仔要跳起來了」。她憶起,與熊仔成為同門前早就相識,當時因為熊仔受邀到新加坡參與一場饒舌音樂會,主辦單位是她的朋友,她當天到場支持,十分欣賞熊仔的才華、現場演出魅力,當成為同門師兄妹後,他們有一起合作對唱,熊仔先前一收到小巨蛋邀約,馬上一口答應,她開心說:「我們一直都很挺彼此,希望能讓大家看到Vivian嘻哈的一面。」

徐若瑄出道以來曾創作85首歌曲,推出13張專輯、5張精選輯等,第一次站上小巨蛋開唱,誓言一定會全力以赴,她的演唱會造型也是亮點之一,分享之前因為疫情演唱會延期,以為早已看上的高級訂製禮服會被西洋天后碧昂絲穿上亮相,當演唱會日期確定後,她也得知碧昂絲因緣際會沒有穿這件華服,因此禮服重回到徐若瑄手上,她感謝說:「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