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若瑄繪圖還原自己的摔倒過程,還自虧核心練得好所以棒球帽沒飛出去。(圖/取自徐若瑄IG)
徐若瑄繪圖還原自己的摔倒過程,還自虧核心練得好所以棒球帽沒飛出去。(圖/取自徐若瑄IG)

女神徐若瑄日前才開心宣佈因疫情延期的演唱會重新啟動,敲定時程將於9月3日開唱;沒想到她今(21日)晚突然發文,透露自己雨天摔倒跌落樓梯,結果靠直覺用右手臂去撐著,還親手繪製「線條人」圖畫還原了自己的摔倒過程,粉絲們除了關心女神的傷勢,趣味的圖畫也引發熱議。

Vivian徐若瑄今(21日)晚突然發文透露她意外跌倒,沒受傷但受了驚嚇:「昨晚我在下完雨的階梯,緩緩走下樓時,不慎鞋底打滑,直覺反應用右手臂去撐」,當晚她的姊姊問她:『還好嗎?怎麼摔的?』,因為不知道怎樣說明,於是Vivian就手畫了2張圖來告訴姊姊『大概是這樣!』」。

徐若瑄畫圖說故事:「身體朝著前方,我的右手撐住,救了我的全身,最後屁股滑到地上。沒有外傷,但感覺整個右手臂和右半邊包括肩胛骨、背、腰、有點內傷的酸痛,右腹肌裏有點微微發抖,比較像瞬間肌肉拉傷那種感覺,但好像比較需要收驚,畢竟幾百年沒有跌倒,嚇到了」;在她所手繪「線條人」塗鴉中,可看出她當時戴著帽子、留雙馬尾,雙腳騰空離地時的驚嚇表情相當生動,最後跌坐在地的鬱卒樣貌也很逼真。

Vivian最後開玩笑說:「今天反覆看自己的畫畫程度,我是挺滿意的,你們覺得呢?」,又幽默地標註:「我的核心很強棒球帽沒有飛出去」;由於徐若瑄的畫作太可愛,意外地成為網友們的熱議焦點,紛紛留言:「表情很到位」、「完全看得懂」、「這是畢卡索畫風嗎」;此外,徐若瑄雖然沒有受傷,但也讓粉絲留言關心身體狀況:「注意一點啦姐 保重!(徐:是意外)」、「還好嗎?要好好照顧身體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