肖屬羊、猴、蛇的男人特别花心,容易出軌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肖屬羊、猴、蛇的男人特别花心,容易出軌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找對象一定要擦亮眼睛,才不會錯付真心,尤其當對方出現出軌跡象,更要即時停損、果斷分手,避免未來被一再傷害。《搜狐網》運勢專欄分享,生肖屬羊、猴、蛇的男人特别花心,容易出軌,尤其屬蛇的男人,即便結了婚也無法將他們套牢,千萬要提高警覺。

第三名:生肖羊

屬羊的男人屬於悶騷型,外表看起來老實、內向,其實心裡特別花心,只要看到漂亮的女人經過,視線就離不開對方,而且他們喜歡到處灑網,找很多備胎,未來就能隨心所欲換對象,也不管結果如何,只要自己開心就好,若遇到這樣的男人,一定要躲得遠遠的,以免自己受傷。

第二名:生肖猴

屬猴的男人性格雖好,卻喜歡花天酒地,拈花惹草,而且他們特別喜新厭舊,明知自己非單身,但只要長相好看、身材姣好的女人主動誘惑,他們就控制不住自己,硬要跟對方搞曖昧,甚至背著女友或老婆和對方在一起,所以談戀愛一定要擦亮眼睛,若發現對方有出軌跡象,一定要果斷分手,否則受傷的只有自己。

第一名:生肖蛇

屬蛇的男人特別愛撩妹,不論到哪裡,只要看到有興趣的對象,就算女友站在一旁,也會主動上前攀談,也不在乎女友是否生氣,只要自己開心就好。最重要的是,屬蛇的男人很懂女人的心思,幾句花言巧語就可以把對方治得服服貼貼,因此很多女人受騙,像這樣的男人,用婚戒也無法將他們套牢,即便結了婚也要提高警覺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