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網友表示,拜把兄弟突然宣告性向,讓他不知道該如何是好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男網友表示,拜把兄弟突然宣告性向,讓他不知道該如何是好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如果最好的兄弟突然變成姊妹,你會如何應對?一名男網友表示,自己從小的拜把兄弟,突然宣告「愛穿女裝、喜歡男生」,雖然他認為兄弟的性向無關兩人的友誼,但又感受到對方似乎對他別有用心,不但邀他過夜,甚至還幫他夾菜,情急之下原PO只好發文求助,而網友也提供了不傷感情的應對方法。

原PO在臉書「匿名公社」發文表示,自己從小有一個拜把兄弟,兩個人感情要好的程度足以坦誠相見,不過某日,兄弟卻突然分享了內心深處的秘密:「他喜歡穿女裝,愛男生」。

對此,原PO並無多餘的想法,直說「無論你是男是女,咱們兄弟情是不可能改變的」,語畢,還給了兄弟一個大大的擁抱。不料,自從兄弟揭開秘密後,居然三不五時就會傳自己穿著女裝的照片給原PO,而原PO也給予正面評價:「比女人還像女人」。

直到最近原PO突然感覺不太對勁,兄弟時常邀請他到家裡打電動,有時玩太晚更會留他過夜,「還有一起出去外面吃飯時,會幫我夾菜到碗裡面」,原PO對於兄弟倆過去前所未有的相處模式,似乎感到相當茫然,因此決定上網發文尋求建議。

而貼文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,「發現事態逐漸母湯」、「趕快交個女友讓他死心」、「真正的兄弟會在你需要女人的時候,做你的女人」、「男上加男!好兄弟一生一起走」、「事情開始變得男以理解」。

不過也有人認真給出建議,認為如果沒有愛,還是要和對方講清楚,避免誤會,「要講清楚吧?讚美的方面自己要斟酌,不要給對方有期待的感覺」、「直接點就說自己是硬邦邦的直男,希望對方永遠當自己的好朋友」、「難得有能分享小秘密的人,當然會忍不住一直想找你,畢竟他也不能跟別人聊這個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