茵芙被封為新一代的「本土劇女神」。(圖/茵芙 Demi臉書)
茵芙被封為新一代的「本土劇女神」。(圖/茵芙 Demi臉書)

藝人茵芙擁有甜美外表及火辣身材,因演出《天之驕女》小三「周品萱」一角備受關注,人氣扶搖直上的她,被封為新一代的「本土劇女神」,近來演出《美麗人生》演出心機壞女人,沒想到一名觀眾入戲太深,以輕生要脅,讓茵芙嚴肅表示「完全無法接受與容忍」。

茵芙今(4日)在社群平台發文公開網友私訊,只見該網友傳訊息:「以前覺得妳演的戲很好看,現在覺得妳現實生活就是張淑瑛這種人,令人厭惡,毀了我覺得好看的戲,真的想去自殺」,該網友言詞非常激烈,最後還對茵芙說:「希望妳消失」。

茵芙對此回應之前演八點檔《天之驕女》就收到各種入戲觀眾傳來的謾罵、人身攻擊等留言訊息,但同時也有一些暖心的觀眾表達鼓勵,她感性坦言:「其實不管是童話故事、日劇韓劇美劇也都有反派。我也是秉持著任何角色都是服務劇情,我們努力詮釋就是為了呈現出精彩有張力的故事。」作為演員,茵芙表示自己遇到太過入戲的觀眾,多半還是感謝的心,不太會將負面評價放在心上。

不過茵芙直說:「但有兩種人我完全無法接受與容忍。就是對自身以及他人造成生命威脅的人!」更透露過去有前輩收到死亡威脅,對方還知道具體的住址,還有演員被恐嚇要危及孩子的安全,對於網友聲稱想自殺,茵芙直言承擔不起,「我多麽希望這些人只是因為當下情緒失去理智而寫出這些話。」希望觀眾能夠在享受戲劇的同時,也請分清楚戲劇與現實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