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忻結束25天綠島打工換宿生活回到台北。(中時資料照)
謝忻結束25天綠島打工換宿生活回到台北。(中時資料照)

女星謝忻6月前往綠島打工換宿,在當地負責接送旅客等各項工作,不時透過社群媒體分享生活的她,看得出來過得相當充實,近日結束25天打工換宿生活回到台北,她坦言已經累壞了,更強調:「這次體驗已經夠了」。

謝忻拋下明星光環到綠島打工換宿,負責接送旅客、做房務、擺攤等各種工作,換取免付單日8百房費,不過到第5天時,她坦言開始有點想家,根據《聯合新聞網》報導,她已經結束為期25天的打工換宿,如今返台即將加入本土劇《市井豪門》演出,她也吐露心得:「我人生中沒有真正上過班,有老闆叫我工作是件新鮮事,那種一切砍掉重來,體會到最單純的開心,是我此行的目的」,而這段時間也體會到何謂簡單的快樂,更了解為何小嫻想長期待在屏東生活,不過接受媒體訪問時,她坦言累到不想做家事,改找1200元的鐘點打掃阿姨幫忙。

謝忻表示這段期間無論發什麼動態,都會有黑粉重提過去小三的事,但她都選擇高EQ回應,坦言事情爆發後感到難過無助,但花了1年時間才理解到「會離開的,本來就不屬於你,留下來的,才是最珍貴」,接著提到和上班族男友已經交往2年多,感情穩定的兩人不排斥結婚或閃婚。

謝忻除了在社群網站分享綠島打工換宿點滴,也不忘曬出比基尼辣照造福粉絲,日前她在大街上穿著黑色比基尼,傲人D罩杯及深邃事業線呼之欲出,此外,還在海邊如願穿上三點式比基尼,凹凸有致的火辣身材讓網友看的鼻血直流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