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閃亮亮外型出眾、身材性感。(圖/IG@irisxiao_)
網紅閃亮亮外型出眾、身材性感。(圖/IG@irisxiao_)

網紅閃亮亮(現改名:蕭芷渲Iris)臉蛋秀氣、氣質清新又有不科學的身材,過去幫媽媽賣紅豆餅而爆紅,獲封「紅豆餅女神」。3年前她熱戀YouTuber「硬漢兄弟」成員黃包包時,不慎外流3支性愛片,導致形象受損;近日她重談此事,透露當時每天狂哭,花了1年多才走出低潮。

蕭芷渲最近推出寫真書《芷為你而閃亮》,除了放送超甜美的笑容,也不吝嗇秀出前凸後翹的好身材,上月在IG公開3張封面照,要大家幫忙票選最喜歡的風格,吸引3千多人留言給意見。

為了宣傳寫真書,她接受媒體採訪,被問到3年前外流的激情片,根據《TVBS新聞網》報導,蕭芷渲表示當時每天哭也不願意出門,「會覺得陌生人是不是在對我指指點點」,花了1年多才釋懷。

蕭芷渲2019年與當時男友黃包包的激戰片3度外流,震撼網紅圈,蕭芷渲事後在IG堅強地發聲,表示:「夫妻之間的情趣,沒有任何人做對不起的事」,更以「我是真的愛我老公」、「我能很驕傲的說他是我老公」相挺,無奈兩人隔年初便分手,結束1年多的戀情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,散布、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或其他物品,或公然陳列,或以他法供人觀覽、聽聞者,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。

意圖散布、播送、販賣而製造、持有前項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,亦同。

前二項之文字、圖畫、聲音或影像之附著物及物品,不問屬於犯人與否,沒收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