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胖子馬修(左)將跟AV女優孟若羽拍片。(圖/FB@圤智雨、孟若羽)
小胖子馬修(左)將跟AV女優孟若羽拍片。(圖/FB@圤智雨、孟若羽)

曾替鄧佳華拍《華根初上》的導演圤智雨,近日和女星李妍瑾、網紅小哥哥艾理舉辦成人片男優的海選,從500多人挑出3位優勝者,想不到冠軍阿碩、遞補饅頭都因家人反對而棄權,讓圤智雨感嘆:「我怎覺得真要上戰場後一切就變了」。稍早,他宣布「小胖子馬修」確定與孟若羽拍片,並透露劇情為男優邊握女友手、邊激戰。

圤智雨今晚(2日)在臉書PO文:「確定小胖馬修出戰孟若羽了!到今天終於,肌肉男也沒回我,所以就馬修成冠軍了,也沒有什麼家人女友問題,所以我可以開始寫他的首次專屬劇情了」,他靈機一動想到日本謎片曾演出男友邊握女友的手、邊跟女優連結,女友還在超特寫區觀看,覺得這種劇情滿有趣,希望大家集思廣益,一起激盪出更精彩的內容和體位。

馬修在舞台上很有喜感。(圖/FB@圤智雨)
馬修在舞台上很有喜感。(圖/FB@圤智雨)

馬修海選當天,曾和原定冠軍阿碩在舞台上表演「空幹」,短短27秒的影片中,馬修雖然沒有阿碩的結實體格和超強腰力,但肢體動作很有喜感,讓圤智雨眼睛一亮,很想培育他當男優,讚賞馬修很討喜又勇氣可佳,是全參賽者當中唯一帶女朋友來的,且女友還支持他拍片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