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夫抓包老婆偷吃,和3女兒驗DNA結局超崩潰。(圖/shutterstock)
人夫抓包老婆偷吃,和3女兒驗DNA結局超崩潰。(圖/shutterstock)

太慘了!大陸江西一名男子近日抓到老婆偷吃,兩人結婚16年育有3個小孩,男子發現老婆外遇以後,相繼與3個女兒做親子鑑定,結果卻發現沒有1個孩子是他的,讓他超級崩潰,而老婆做錯事還反過來檢討他「血緣關係有這麼重要嗎?」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不少人大呼三觀被震碎了。

綜合陸媒報導,大陸江西省上饒市一名陳姓男子與妻子結婚16年,婚後生了3個女兒,男子因為要賺錢養家,常年在外地打工。近日妻子主動提出要出去打工補貼家用,但每次出門以後就如同人間蒸發,完全聯絡不到人,讓陳男心生疑竇。

陳男透過手機定位,發現說要去打工的老婆,竟然位在一家旅館裡面,讓他越想越不對勁,忍不住偷偷跑到旅館外面蹲點,結果等了一個晚上,竟看到老婆與一位陌生男子一起走出旅館。而男子發現自己戴綠帽以後,與3個女兒相繼做了DNA親子鑑定,結果這3個孩子竟然沒有1個是他的。

崩潰的陳男拿著鑑定結果去找老婆討公道,但卻被岳母掃地出門,而老婆則振振有詞地說「我沒有背叛婚姻!」甚至還反過來檢討他說「小孩子叫你爸爸10幾年了,你都能做出這樣的事情來,這樣跟畜生有什麼區別?我沒覺得我出軌,血緣關係真的那麼重要嗎?沒能力生孩子的人不是照樣選擇領養嗎?」

面對毫無悔過之心的老婆,陳男已向法院訴請離婚。而綠到發光的故事也引起網友討論,「婚內出軌,連生3個小孩,還敢這麼理直氣壯」、「三觀被震碎了」、「自己做錯事還振振有詞,建議老公提告」、「頭上綠草叢生,好慘!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