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家梁、許維恩恩愛又高顏值。(圖/取材自王家梁 Instagram)
王家梁、許維恩恩愛又高顏值。(圖/取材自王家梁 Instagram)

新婚的許維恩、王家梁婚後不吝嗇公開曬恩愛,有健身習慣的王家梁就在網上曬夫妻運動照,他裸著上半身、露出結實肌肉,還笑問含湯匙的許維恩:「你是來健身,還是來吃東西」,結果許維恩大方調情:「來吃你的,把你給吃了」,閃瞎一票網友。

王家梁昨(27日)晚在網上曬出夫妻運動照,王家梁裸著上半身、露出結實肌肉,許維恩則身穿運動內衣和短褲,大方解放纖腰和長腿,絕佳身材比例相當不科學。王家梁也發文分享夫妻生活:「大王很喜歡健身,女王很喜歡黏大王」,還釣出許維恩放閃留言:「我是黏黏棉花糖」。

只不過,王家梁事後卻在限時動態發文,笑問含著湯匙的許維恩:「你是來健身,還是來吃東西呢?」結果許維恩大方調情:「來吃你的,把你給吃了」,讓王家梁緊張直呼:「夜深了,但還沒過12點,網上還有很多小朋友啦!」夫妻調情閃瞎一票網友。

甜姐兒許維恩2021年3月認愛小6歲的王家梁,小倆口5月即宣布求婚成功,並浪漫在同年11月11日、許維恩40歲生日登記結婚,小倆口恩愛又高顏值,夫妻先前努力求子未果,許維恩說2人身體檢查都很健康,只是給自己太多壓力,王家梁也對自己身體有信心,表示彼此不把求子當目標去達成,心理跟生理壓力就會解除,一切順其自然。

王家梁限時動態全文。(圖/取材自王家梁 Instagram)
王家梁限時動態全文。(圖/取材自王家梁 Instagram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