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維恩和王家梁一同體驗AI占卜。(陳俊吉攝)
許維恩和王家梁一同體驗AI占卜。(陳俊吉攝)
許維恩和王家梁2人有上過塔羅牌課程。(陳俊吉攝)
許維恩和王家梁2人有上過塔羅牌課程。(陳俊吉攝)
夫妻倆結婚至今感情仍如膠似漆。(陳俊吉攝)
夫妻倆結婚至今感情仍如膠似漆。(陳俊吉攝)

演藝圈高顏值夫妻檔許維恩、王家梁參加占卜展覽體驗。王家梁先前確診,2夫妻的YT頻道因此停擺,康復後又恢復經營,與粉絲分享夫妻相處之道。夫妻一起生活至今,需磨合的地方已減少,2人在衛生習慣上很像,都有潔癖,尤其許維恩還會沒戴手套,把手伸到馬桶最深處洗刷,「馬桶代表財庫,一定要清乾淨,還要跟馬桶說話。」王家梁笑說:「認識她之後才知道她是會刷馬桶的女生,以後工作不順就去刷一下馬桶。」

而王家梁為了體貼老婆都坐著小便,「男生這樣上廁所對女生比較貼心,如果站著小便會造成不衛生,對女生也麻煩。」除了衛生習慣,2人個性也很像都安靜和平,即使吵架冷戰會很快和好,若真的有需要磨合的地方,會坐下來好好談,因此結婚至今感情仍如膠似漆。

夫妻倆先前努力求子未果,現在順其自然就好,許維恩說2人身體檢查都很健康,只是給自己壓力太大,「我也想放鬆一點,但有時潛意識就會給壓力。」先前求子失敗難過很久,她說哭過情緒釋放後就好,很感謝老公一路上陪伴讓她安心。王家梁也對自己身體有信心,2人一起調整心態,不把求子當目標去達成,心理跟生理壓力就會解除,許維恩:「就順其自然,有當然很開心,沒有彼此一起好好過生活也很好。」

提到《全明星運動會》夏日計畫,邀請前3屆高手回歸,王家梁表示休息一陣子後再回比賽場上還是會緊張,「一樣的比賽不一樣的心情,有熟面孔也有新面孔,這對所有人來說都是一個挑戰。」而日前《全明星》也宣布將分為紅、藍、黃三隊競賽,王家梁認為這樣大家多一些休息時間,在場上表現也會比較好,「且更難猜出誰會是冠軍,大家都是投入心力,提前約訓練,我相信一定會很好看,觀眾一定要支持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