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好身材的許維恩不吝嗇放送辣照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有好身材的許維恩不吝嗇放送辣照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恩愛夫妻檔許維恩、王家梁近日到澎湖旅遊,享受渡假時光,不吝嗇展現好身材的許維恩,也沒忘記放送比基尼和泡湯辣照,她辣穿桃紅色比基尼自拍,超兇上帝視角放送傲人美胸和白嫩肌,性感辣照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近日適逢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,許維恩、王家梁也到當地遊玩,親民的許維恩大方分享旅遊行程外,不吝嗇展現好身材的她,也沒忘放送比基尼照,許維恩昨(7日)在網上曬自拍,站在泳池的許維恩辣穿桃紅色比基尼,超兇的上帝自拍視角,讓她傲人美胸和白嫩肌膚一覽無遺,好身材相當不科學。

同時,許維恩還放送民宿的泡澡照,享受泡泡浴的她,大尺度裸上身泡在浴缸中,白嫩美背全都露,辣照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,紛紛留言:「超性感」、「這身材無敵了」、「好美喔」。

許維恩放送比基尼和泡澡照。(圖/取材自許維恩臉書)
許維恩放送比基尼和泡澡照。(圖/取材自許維恩臉書)

新婚的許維恩、王家梁日前拚生寶寶,兩人投入試管嬰兒計畫,不過王家梁上個月因確診,許維恩顧及所有人安全,不得不選擇放棄,所有療程和手術被迫停止,同時,許維恩也宣布,她要先好好休養身體,不會再做下次療程,許維恩表示,她只求順其自然,「看上天的安排囉~因為身體疲憊心更累,需要一些時間調整心靈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