瓦倫緹娜擁有姣好身材,時常曬出泳裝辣照。(摘自IG)
瓦倫緹娜擁有姣好身材,時常曬出泳裝辣照。(摘自IG)
瓦倫緹娜接受台媒視訊訪問,現場自彈自唱3首新曲。(華納音樂國外部提供)
瓦倫緹娜接受台媒視訊訪問,現場自彈自唱3首新曲。(華納音樂國外部提供)

28歲泰國義大利混血歌手瓦倫緹娜(Valentina Ploy)近日推出第二張單曲〈Berlin〉,今(28日)接受台媒視訊聯訪,精通義、泰、英、西、法5種語言的她,近期也有在學中文,開場便特別秀了一串中文喊:「你好,我是瓦倫緹娜,謝謝,希望你們會喜歡。」超標準咬字驚豔全場,她表示雖然還沒來過台灣,但因為她2019年發行的出道單曲〈See you in Life〉在Spotify台灣區擁有超高播放次數,所以對台灣的印象相當好。

提到新歌〈Berlin〉,她坦言是個負面能量較強的女孩,所以把這些悲傷情緒轉化到歌曲裡面,「〈Berlin〉雖然是首很悲傷的情歌,但還是希望用歡快的節奏來包裝,悲傷氛圍中擁抱正能量」。而歌名是德國首都柏林,瓦倫緹娜說未來也想寫一首以台灣為名的歌曲,「這首歌將會代表我與台灣粉絲的連結,真的好想趕快來到台灣跟大家見面」。而〈Berlin〉的MV中有一段她穿上紅色連身衣,瓦倫緹娜表示確實是在致敬Netflix西班牙影集《紙房子》,羞曝自己是該劇的狂粉,裡面最喜歡的角色也正好是柏林,甚至還有一句歌詞是「2個茶杯,看著《紙房子》」。

瓦倫緹娜在訪問的過程中頻表示,希望疫情結束後可以來到台灣,除了與歌迷見面外,「我也很想到處走走,體驗台灣的文化和生活方式,以及享用美食」,被問到是否有特別想嘗試的台灣美食?她先是問大家有沒有推薦的美食,聽到眾人力推臭豆腐後,她大方表示自己什麼都敢吃,甚至覺得越臭越好吃,所以之後來台一定要嚐嚐看。此外,平時她也有在聽中文歌曲,很喜歡到林采欣的〈Find The Way〉及蔡恩雨〈不要讓我太喜歡你〉,盼之後有機會能與2位合作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