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天桃猿啦啦隊成員熊霓。(michelle02_14 IG)
樂天桃猿啦啦隊成員熊霓。(michelle02_14 IG)

樂天桃猿啦啦隊成員「熊霓」,2021年參加「猿來是妳」徵選活動,以第一名的好成績入選,是目前現役成員中年紀最小的,她憑著甜美外表與傲人火辣好身材受到矚目,之前一段3分鐘應援舞蹈影片爆紅,還吸引日本網友注意,紛紛表示「想去台灣看棒球」;日前她變身「重機女神」,火辣造型讓網友直誇「太辣了」。

熊霓2003年出生,今年才19歲,身為隊內最年輕的啦啦隊員,獲得許多粉絲的關愛,她今(27)日在Instagram發文:「每次看到重機就好想考重機駕照,可是我連摩托車駕照都沒有,還有這種工業化的背景~都想把這些燈都搬回家」,照片中熊霓一頭長髮披肩,身穿黑色細肩帶皮上衣,露出纖細小蠻腰,雪白一片非常性感,下半身穿著超短黑色熱褲,搭配撩人黑色絲襪,顯得美腿更加修長,熊霓側靠在黃色重機上,帥氣中又帶著火辣。

她靠著加油裝置拍照,胸前車頭燈頂著裝置,露出S曲線的好身材,隱約可以看到深邃事業線,之後她把外套脫下,舉著板手面帶殺氣看向鏡頭,展現霸氣一面,性感照片讓許多網友留言:「好可愛」、「有點夢幻」、「最後一張有點帥,熊師傅修車修起來」、「熊寶三張照片我都喜歡」,也有粉絲還關注熊霓的身體狀況提醒「美照好看,不過腳的傷勢記得更新情況,應該很多人都擔心你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