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全明星》才開播,壯壯就被酸。(圖/取材自壯壯Instagram)
《全明星》才開播,壯壯就被酸。(圖/取材自壯壯Instagram)

女星壯壯(沈立心)除了是樂天桃猿啦啦隊團長,還以亮眼外型、火辣身材和開朗的個性狂圈粉,近期加入體育實境節目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4季的她,卻被網酸:「不負眾望的表現超爛」,對此,壯壯經過一晚沉澱,她在昨(25日)親自回應外界批評。

壯壯曬出參與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的側拍照,表示她加入節目後,就知道沒有狀態不好的空間,「現在要做的事,只有花比別人多的時間用力的練習」,壯壯認為:「接受不是那麼好的自己,是一個需要學習的課題」。

壯壯只給自己一個晚上的時間,收拾難過的心情,她正能量向自己喊話:「已經發生,那就接受不糾結,能進步,那就要更好」,至於有網友說她「不負眾望的表現超爛」,對此,壯壯則表示:「但我會從最後一名,慢慢往上爬,我就爛但我不怕,值得期待的只有前方 fighting!」

壯壯從節目《國光幫幫忙》出道,之後搭上中華職棒啦啦隊的熱潮,擔任過中信兄弟Passion Sisters隊長,目前則是樂天桃猿應援團團長,壯壯不只是啦啦隊女神,也一心向學,她上個月才從輔仁大學體育管理研究所畢業,現在她則積極發展演藝事業,除了加入《全明星運動會》,並推出以「蜜桃臀」為主題的寫真集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