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實力派搖滾歌手LiSA近日傳出已原諒腥夫鈴木達央完成婚禮。(圖/twitter)
日本實力派搖滾歌手LiSA近日傳出已原諒腥夫鈴木達央完成婚禮。(圖/twitter)

日本實力派搖滾歌手LiSA,先前為動漫《鬼滅之刃》演唱主題曲〈紅蓮華〉而使人氣暴漲,被封為「新世代歌姬」,即使2020年1月宣布與大3歲的帥氣聲優鈴木達央登記結婚,也絲毫不影響她的人氣。不過,兩人結婚還不到1年半,就爆出老公出軌、事業全毀,還一度想要輕生,讓外界認為兩人婚姻岌岌可危,但近日卻傳出兩人關係已逐漸修復還偷偷的舉辦婚禮,讓粉絲們相當驚訝。

LiSA與聲優老公鈴木達央登記結婚後,礙於疫情加上工作忙碌一直遲遲沒有舉辦婚禮,但沒想到卻爆出鈴木達央帶女粉絲回家偷吃的消息,讓LiSA備受打擊,身體開始出現狀況,只好全面暫停演藝工作,讓粉絲們相當心疼且憤怒,好在她經過休息、調養後已復出繼續演唱,才讓粉絲們鬆口氣。

但渣夫鈴木達央的形象卻因此全毀,手中的9個配音工作一一丟失,加上他曾私底下給小三聆聽尚未正式公開的歌曲,重踩業界保密義務的地雷,讓他成為業界的拒絕往來戶,聲優事業幾乎停擺,只剩日版《魔道組師》廣播劇配音工作仍持續延用,在多重打擊下一度傳出他想不開輕生,雖然在鬼門關前被救回,不過與LiSA的婚姻也進入離婚倒數。

LiSA的友人透露她看到丈夫身心憔悴的模樣相當不忍,因此決定原諒丈夫,攜手走過低潮並努力經營婚姻,近日他們也選在老公的家鄉愛知縣完成終生大事,現場只邀情親友出席。另外,婚禮當天他們除了選擇在一間歐風餐廳進行戶外婚禮外,還特別請來東京知名的花藝師前來布置會場,光婚禮展示區就花費了約15萬日幣(約台幣3.3萬元),花藝師也曾在推特上公開過現場的照片,兩人的婚事才因此曝光。對此,LiSA的經紀公司則回應「私事不便回答」,仍在網路上掀起熱議。

花藝師曾在網路上公開兩人婚禮時的現場布置。(圖/twitter)
花藝師曾在網路上公開兩人婚禮時的現場布置。(圖/twitter)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
自殺防治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24小時服務

生命線:1995

張老師專線:1980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