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朴詩妍近日打算復出遭到網友砲轟。(圖/IG@l.h.mom)
女星朴詩妍近日打算復出遭到網友砲轟。(圖/[email protected]

南韓43歲女星朴詩妍(박시연),過去曾憑著美艷臉蛋與170公分的高挑身材,在2020年韓國小姐選美比賽中獲得第四名而順利出道,隨後也陸續在不少電視劇中演出獲得大眾矚目。但後來她負面新聞不斷,2021年還二度酒駕被抓,令外界相當氣憤,只能暫時消失於螢光幕前,但近日有媒體爆出她的近況疑似想回歸演藝圈,再度引起眾人反感。

朴詩妍在2006年時曾涉嫌酒駕遭開罰250萬韓幣(約台幣6萬元),但她卻沒以因此消失在演藝圈中,反而繼續拍攝電視劇及電影,讓眾人相當傻眼,認為責罰太輕而引發爭議。沒想到2013年她又爆出違法施打麻醉藥品異丙酚(Propofol)而遭到法院判刑8個月有期徒刑、2年緩刑,以及370萬韓幣(約台幣9萬元)的罰款,形象跌入谷底,但她在2016年與丈夫離婚後,為了撫養2名子女仍積極復出;怎料,2021年1月朴詩妍又再度酒駕,於中午時分撞上停等在路邊的車,害駕駛人與乘客受傷,需治療2周才能痊癒,朴詩妍因此再被罰1200萬韓幣(約台幣30萬元),演藝事業幾乎全毀,徹底消失在螢光幕前。

如今已事隔近兩年,朴詩妍近日接受韓媒《tenasia》的獨家文字與影音專訪,大方分享她與朋友一起召開的跳蚤市場,並透露會將收益的一部分捐贈公益,疑似想洗刷過去的負面形象,而許久未露面的她也比起過去更加消瘦、纖細。但大網友一看到報導後,都認為她疑似想以專訪測試水溫回歸演藝圈,紛紛留言表示「真的很不想再看到她」、「拜託這些犯罪者可以不要出現在電視上嗎?」、「這女的看到就討厭,不要再復出了吧」 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保護自己、遠離毒品!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喝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