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霄華近日因酒醉闖女鄰居家被抓,還被爆出真實酒品。(圖/微博@陳霄華)
陳霄華近日因酒醉闖女鄰居家被抓,還被爆出真實酒品。(圖/微博@陳霄華)

大陸32歲相聲演員陳霄華日前遭女網友發文指控,脫光衣服闖入女子的寢室中試圖性侵熟睡中的女子,最後遭到警方依法逮捕。而他的酒友近日也接受媒體採訪,透露他私下真實酒品,似乎只要一喝酒就會做出許多瘋狂的舉動,令眾人聽聞都相當傻眼。

根據大陸媒體報導,陳霄華在本月25日清晨5點喝完酒後,就在自家大樓1樓脫光衣服,然後搭乘電梯上5樓,接著進入門沒鎖好的鄰居家裡,見到半裸熟睡中的女鄰居便心生歹念,試圖性侵,好在女鄰居驚醒後及時向室友呼救並報警,才沒有因此受害。而陳霄華被帶回警局偵訊時,雖不斷澄清自己是因自己所住的房型與女鄰居類似才會「喝多了走錯」,但卻遭到女鄰居打臉表示他當時行動流利、身上也沒有酒味,隨後陳霄華也被所屬的相聲知名團體「德雲社」火速開除,在網路上引發譁然。

事後,一名自稱是陳霄華酒友、並與陳霄華住在同棟樓的張姓男子,27日也接受大陸媒體《紅星新聞》的採訪,透露事發前一天就是他與陳霄華及其他朋友一同喝酒,一群人共喝掉了4瓶半的洋酒與30幾罐的啤酒,喝到凌晨才陸續離開,而原本他們還要陪陳霄華回房,但當時的他已開始發起酒瘋、出言污辱友人,眾人便把他丟在1樓不管,沒想到陳霄華卻因此闖禍。

張男接著透露,朋友們其實都知道陳霄華「喝酒後就會變一個人」,先前就曾看過他酒後脫衣,還在德雲社宿舍中的衣櫃裡排泄,但他卻完全不克制,所以遲早都得付出代價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喝酒過量,有礙健康!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