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嘉千、夏克立16年婚姻觸礁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黃嘉千、夏克立16年婚姻觸礁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昔日模範夫妻黃嘉千和夏克立的16年異國婚姻觸礁,2人將打離婚官司,雖然雙方都沒有對外多談婚變,但卻演變成雙方友人的戰火,今(27日)周刊還爆出,黃嘉千和夏克立爆發肢體衝突,但婚變原因眾說紛紜,不過兩人即將對簿公堂,傳出將在9月12日開庭,屆時夏克立也有望回台出庭。

黃嘉千對夏克立提告訴請離婚,兩人將對簿公堂,黃嘉千聘請曾為張清芳、大S打離婚官司的知名律師賴芳玉,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據悉,黃嘉千離婚官司將在9月12日開庭,夫妻之間的財產以及在台灣和加拿大的房產會如何分配,勢必成為雙方攻防關鍵,夏克立勢必會收到出庭通知,到時他若返台,將會引發高度關注。

黃嘉千爆發婚變後,第一時間發聲明表示離婚的決定非常艱難、很不得已,對於占用社會資源深感抱歉,而黃嘉千上週出席音樂舞台劇《摘心米其林》進行總彩排時,她僅表示謝謝關心「目前司法程序已經進行,希望事情趕快平安落幕,有適當的時間再跟大家說。」至於遭夏克立友人指控冷暴力等問題,黃嘉千只說「不好意思」就慌亂退場。

儘管黃嘉千對婚變相當低調,但她一舉一動都是外界焦點,與她合演舞台劇的女藝人范乙霏(Albee)日前錄小S節目時,小S向Albee問黃嘉千近況,Albee則表示:「她(黃嘉千)心情有受影響」,Albee看對方落淚有上前擁抱安慰,「但她(黃嘉千)還是很專注在戲裡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