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嘉千表示離婚案進入司法程序中,不方便多說。(圖/粘耿豪攝)
黃嘉千表示離婚案進入司法程序中,不方便多說。(圖/粘耿豪攝)

49歲黃嘉千和加拿大老公夏克立16年婚姻生變,今進行音樂舞台劇《摘心米其林》總彩排記者會,會後她原本已被導演請下場,要繼續準備後續彩排,但遭記者團團包圍,表情有些驚恐,後由經紀人陪同回到舞台受訪。她表示:「謝謝大家關心,目前司法程序已經進行,希望事情趕快平安落幕,真的不好意思,希望大家把注意力放在戲上,第一次使用這個場地,心情很期待興奮。有適當的時間在跟大家說。」而被問到遭夏克立友人指控冷暴力,黃嘉千一邊雙手合十退場一邊重複說道:「不好意思我真的……」慌亂退場,留下一片傻眼的記者。

黃嘉千今彩排狀況非常好,還和曾國城一同在劇中飆高音,看起來全身心投入舞台劇演出。彩排結束後預定6位主要演員原先預定接受採訪,但導演梁志民第一時間掌控全場,演員介紹完角色後,卻說因為時間關係不在接受訪問,因此在黃嘉千爆婚變第一時間發出「垃圾文」的竇智孔,也沒有接受媒體提問就退場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