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靜雯現在忙於工作,對結婚沒有憧憬。(至善基金會提供)
連靜雯現在忙於工作,對結婚沒有憧憬。(至善基金會提供)

42歲本土劇女星連靜雯今(19日)被爆去年遇到愛情騙子,未見面就用「老公、老婆」互稱,並聽信男方的投資話術,遭騙走1600萬,目前警察已逮捕到15名嫌犯到案,但懷疑首腦藏匿境外,財損恐難以追討;而連靜雯經紀人稍早表示,連靜雯是受害者,此事目前已交給律師處理,暫時沒有打算要回應。感情路曲折的連靜雯,今年4月受訪時,才表示對結婚無憧憬、甚至到恐懼的程度,如今又遇感情詐騙,遭遇令人心疼。

連靜雯今年4月出席公益活動記者會,被問到感情近況,她表示完全沒有想戀愛的衝動,前幾年還有約會對象,現在沒有,每天都忙著工作,很享受一個人的生活,對結婚完全沒憧憬,「現在有人說要跟我結婚,我反而會怕。」至於休假時間,連靜雯會安排家族聚會,最喜歡和2個姪子相處。

事實上,連靜雯多年前有論及婚嫁的男友,但她知道對方想結婚的時候,忽然就慌張起來,因為擔心「走進婚姻後就再也出不來」經過深思熟慮,連靜雯自認還沒辦法承擔家庭,和這位男友便不了了之。

雖已到適婚年齡,但連靜雯希望外界別再催婚,認為不結婚也能過得很好,且不需要承擔自己不想負的責任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