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剛和小嫻今年5月宣告分手。(圖/翻攝自aloha6969 IG)
金剛和小嫻今年5月宣告分手。(圖/翻攝自aloha6969 IG)

金剛(本名:李信樵)去年和小嫻公開認愛,女方還陪他在墾丁經營賣雞翅事業,一度賣到訂單量暴增,正當外界以為兩人關係穩定時,今年5月兩人卻在直播中分手,各奔東西。昨(21日)金剛在IG宣布要離開台灣,原來他終於有新工作,受邀到大陸橫店拍戲,也算是演藝事業重上軌道。

金剛過去演出《麻辣鮮師》而闖出知名度,2009年他轉戰香港發展,直到和阮小儀合作《街坊廚神》後才走紅,當時他受訪承認前幾年在香港生活不好過,只能和朋友借錢過日子、買衣服,走紅後全盛時期每月收入可達400萬台幣,因大陸近年對港、台藝人限制變多,才使他工作變少,才決定回台灣打拚,未料收入銳減。

金剛後來坦言,常在社群網站上曬潛水照並不是過得很好,「其實是因為今年真的不是很好,所以一直離開台北去逃避現實的生活」,並期許能夠少度一點假,多有工作上門。去年他戀上小嫻,兩人共同打造賣雞翅生意,原本有聲有色,但也隨著兩人分手,金剛決定自己扛起賣雞翅事業。

昨金剛突然曬出登機照,寫下:「我的暑假只爽到一個月不到而已,然後我就要去拍戲了,好久沒有的行程,內心的激昂跟澎派難以用言語形容,只希望去橫店會變瘦,然後不要中暑這樣」,意指終於回到演員工作,粉絲也為他加油打氣,說:「阿貝(伯),我在廈門國際健康驛站等你嘿」、「咖啡不要飲太多,會脫水」、「阿北(伯),加油」、「快來快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