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禎收工返家,卻覺得背脊發涼,轉頭一看網笑翻。(圖/取自小禎臉書)
小禎收工返家,卻覺得背脊發涼,轉頭一看網笑翻。(圖/取自小禎臉書)

胡瓜女兒小禎(胡盈禎)2年前和李進良結束12年婚姻,過去她被多囊性卵巢症候群纏身,一度爆肥到90公斤,後來她成功甩肉40公斤,變回窈窕健美的好身材,主持、代言等工作也邀約不斷,近日她搭乘高鐵回家,卻覺得背脊發涼,回頭一看居然是胡瓜。

小禎今(19)日在社群平台發文寫下:「今天外景順順的提早下了班,還能到高鐵站悠悠的換提前2班車返家,開心。不過在等永元換票的時候怎麼背脊發涼⋯⋯484高鐵站冷氣太冷了」,照片中小禎拿著大包小包,牛仔熱褲的造型露出修長美腿,她看向遠方表情隨意,不過背後就是爸爸胡瓜代言的遊戲廣告,胡瓜是主持一哥,知名度非常高,所以廣告隨處可見。

貼文一發出,連遊戲官方粉絲專頁都在底下留言:「女兒乖,阿爸陪你等車」,女星黃小柔笑歪:「哈哈~老爸在身邊!」不少粉絲也回:「胡爸爸太紅了」、「應該是胡瓜爸爸在後面等你回家」、「老爸在想女兒啦」、「瓜哥在看著妳…」、「你爸站在你後面當然涼涼的」、「是走到哪爸爸都是背後靈啦!」

小禎上個月衰淪保單孤兒,她在臉書發文怒譙:「真的是遇到一個超級爛跟超級不付責任的保險公司業務員⋯就是領完獎金、拍拍屁股!消失的無影無縱的那一種(怒)。連她要離職都是聽同樣跟她買保單的朋友講,真的很不要臉欸⋯現在到底可以怎樣辦?莫非這就是『莫非錠嵂(莫非定律)』」,該篇貼文在疫情時代下引起許多網友共鳴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