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蓉被封I級艷后。(圖/翻攝自i級豔后-洪蓉โยโย่ 臉書)
洪蓉被封I級艷后。(圖/翻攝自i級豔后-洪蓉โยโย่ 臉書)

洪蓉因擁有突出上圍和誇張的沙漏型性感身材曲線走紅,被網友封為「I級艷后」,常不吝秀性感的她,近日在臉書分享自己穿著深U小可愛躺在地上的辣照,可見她招牌車頭燈呼之欲出,比她的鵝蛋臉還大,網友則傻眼發問:「請問……有辦法趴著睡嗎?!」。

洪蓉當年以一支電玩廣告闖出知名度,2017年移居到泰國曼谷生活,近年因疫情返台置產,胸部大成了她給人的第一印象,但她總強調個性獨立,比較願意靠自己,「說坦白一點,胸部大並沒有那麼神,把腿控、腰控、臉控,馬尾控放在哪?我也有非常低潮的期間,這些時間我從未跟誰抱怨,自己默默承受」。

上月洪蓉又發文:「世界上有很多不完美,但你接受了,它也可以是完美」,解釋有些人標準太高,只會在內心期望達到心中的完美,卻不去行動,永遠都無法成功,「正所謂一分錢一分貨,付出多少,拿到多少,沒有捧著一百萬就想住豪宅的道理」,接著表示沒時間說太多,自己要去好好工作,「我自己默默去努力了~爭取心中完美~」。

本月中,洪蓉曬出一張超辣的美照向粉絲問候,寫下:「午安~~~今天又是美麗的一天~」,而照片中她躺在地上,北半球溢出上衣,形成超誇張的景色,網友回應:「看到美美照片的心情都好起來」、「這未免也太猛」、「感覺很難呼吸呢」、「無論什麼時間點看見這照片都是好心情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