松崎櫻葵因胸部太大買不了內衣。(圖/松崎櫻葵 FB)
松崎櫻葵因胸部太大買不了內衣。(圖/松崎櫻葵 FB)

有「F級混血」之稱的台日混血網紅松崎櫻葵(松崎敏葵)擁有甜美臉蛋與火辣身材,過去曾以「真人洋娃娃」扮相在網路上吸引大批網友追蹤。日前生下2胎的她,透露自己原本豐滿的上圍由原本F級升級到L級,為此已經困擾很久,哪知最近又胖了1公斤,這下連L級都不包不住,急忙求救廣大的網友。

松崎櫻葵苦惱地說,這段時間一直嘗試減肥,希望能把增加的1公斤瘦下來,卻怎麼樣都沒辦法成功,直到最近把唯一的1件L級內衣拿來穿後,竟然發現尺寸太小穿不進去,身體的一部分就這樣卡在布料外面,讓她感到非常無言;除此之外她也非常苦惱尺寸不斷升級問題,這才發現瘦不下的那1公斤,「原來是胖在胸部」。

於是,松崎櫻葵只好跑去全台唯一一家,本來買得到L等級的內衣店,詢問是否有「M等級」提供她買來使用呢?結果店員量完胸圍,只回覆:「抱歉,我們沒有賣您的罩杯尺寸」,讓她只好把腦筋動向大陸內衣店,哪知一間間詢問過後,「每一家都告訴我沒有M罩杯」,讓她只能崩潰地大喊:「竟然連大陸都沒有像我這樣的女生嗎?」

事實上,松崎櫻葵正是因尺寸驚人獲得關注,她曾對外透露原本只有C級,是後來跑去做自體隆乳手術,成功升級到D罩杯,想不到隔年竟發胖10公斤,狂升到F等級,接著懷孕時膨脹到I級,等到生下小孩後飆升到M、N左右,後來終於縮減到I級,之後就一直維持在這個大小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