沖田杏梨有「人類最強Body」稱號。(圖/取自沖田杏梨IG)
沖田杏梨有「人類最強Body」稱號。(圖/取自沖田杏梨IG)

有「人類最強Body」稱號的前AV女優沖田杏梨,擁有L級傲人上圍,2016年引退後,隔1年就結婚,即使現在已為人妻、人母,仍受到不少粉絲喜愛,不過身材已經相當火辣的她,竟透露自己胸部還在「進化」,導致她以前內衣都穿不下,她更附上照片佐證,香豔畫面讓網友看了都血脈賁張。

沖田杏梨日前在社群發文表示,因為胸部尺碼變化太大,讓她過去的內衣都穿不下,「縮水胸罩」堆積如山,因此她詢問「要拍賣嗎?拍賣的話能放在哪裡呢?」

網友見狀都紛紛留言直呼好想要,「竟然還在成長,太神奇了」、「是女神的內衣」,還有人希望她不要洗,「要真的原味」。而從他附上的照片中可看到,她過去的內衣穿在身上,根本包不住整個豐滿上圍,只能勉強遮住重點部位,畫面相當震撼。

擁有精緻五官和42L傲人身材的沖田杏梨,是AV界的一代傳奇,更被封為「人類最強Body」,雖然已引退6年,更成為人妻、人母,仍不時會透過社群和粉絲互動,加上不吝於秀出火辣好身材,在網路上人氣依舊相當高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