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語蕎有「最強小三」封號。(圖/成語蕎IG)
成語蕎有「最強小三」封號。(圖/成語蕎IG)

剛出道時就被封為「小侯佩岑」的女星成語蕎,擁有俏皮臉蛋和魔鬼身材的她,時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,近日她PO出享用美食的照片,卻因奶茶色開胸上衣讓不少紛絲暴動了。

成語蕎曾演出《三隻小豬的逆襲》中凌宣恩一角,將小三演的唯妙唯肖,讓網友封她「最強小三」,由於她身材火辣又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點滴,使她圈粉無數,16日她在社群分享美食,但照片中她穿著奶茶色貼身上衣,搭配短裙,冷豔的妝容讓她看起來更嫵媚性感。特別的是,上衣的剪裁方式特別在胸前開了一個大洞,渾圓美胸和深溝全都洩了出來,不論是坐在椅子上,還是躲在牆後探頭擺出性感Pose的她,一雙筆直細長的腿加上前凸後翹的火辣身材,讓網友們全都興奮的難以招架,注意力全放在她傲人身材。

成語蕎在文中分享,「最好的事情總會不經意時出現,所以不用慌張,按自己的步調,步履不停的走過每個今天~」,而網友在看到成語蕎的性感美照後,也紛紛誇讚她「美腿一級棒」、「今天走辣妹風」、「語蕎女神穿開胸衣,香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