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美火辣的「炸雞女僕」身分曝光。(圖/翻攝自基隆炸雞店IG)
甜美火辣的「炸雞女僕」身分曝光。(圖/翻攝自基隆炸雞店IG)

咖啡廳裡有女僕服務在台灣已經見怪不怪,但買炸雞竟然有女僕服務?最近基隆有一間新開幕的炸雞店,在網路宣傳貼出po文提及「還有女僕服務」,只見一名低馬尾的正妹女對著鏡頭,露出傲人乳溝與甜美笑容,立即征服了網友的心,讓不少人詢問這位女僕是真實身分。

在臉書社團《基隆人》上,有間新開幕的炸雞店貼出宣傳活動,除了主打雞翅半價和送飲料外,甚至強調「還有女僕服務!」照片裡有位綁著低馬尾的正妹,可以看到長相甜美的她,身穿超萌女僕裝出現,有著超惹火的身材曲線,露出水汪汪的大眼,配上清純的妹妹頭造型,可愛程度瞬間破表。

在炸雞店還能看到「炸雞女僕」服務的身影。(圖/翻攝自炸雞店IG)
在炸雞店還能看到「炸雞女僕」服務的身影。(圖/翻攝自炸雞店IG)

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詢問這位女僕正妹,原來她的綽號叫「牙牙」,她笑著說「我覺得,女僕裝本身就是可愛風,很適合餐飲業、服務別人,給人整體感覺就是蠻有禮貌的。」對她來說,穿女僕裝賣炸雞是一個小心機,但也只是希望客人能開心,目前來買的人反應都不錯,連小朋友都想要合照。

「牙牙」個人IG擁有超過5千多人追蹤,平常不吝嗇放送性感的她,也有經營TikTok帳號,常上傳多部跳舞,性感的扭動搭配熱門舞蹈,吸引眾多粉絲目光。底下網友興奮直呼,「掌握了流量密碼」、「我覺得我該去養眼了」、「請問有缺人嗎⋯⋯」、「各位兄弟我突然想吃炸雞」、「感覺真香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