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碧近日公開徵友卻遭好友圤智雨公開12大惡習。(圖/FB@雪碧、圤智雨)
雪碧近日公開徵友卻遭好友圤智雨公開12大惡習。(圖/FB@雪碧、圤智雨)

「情色教主」雪碧(方祺媛)日前因爆出血尿、腸胃發炎等症狀就醫,而身為她好友的AV導演圤智雨,也曾替她公開病況一度相當嚴重,發炎部位包含肝臟與腎臟,使她免疫力下降,住院7天才得以出院。不過,雪碧才康復沒多久,一出院就要圤智雨替她公開徵男友,一共提出12項驚人條件,讓所有網友都傻眼。

圤智雨今(12)日稍早於臉書粉絲團上PO文表示「雪碧徵男友」,接著傻眼表示「這傢伙住院期間還問我有沒有好男人可以介紹」,於是他想了想決定先公開雪碧的12大惡習,如果有人可以接受的再來報名。內容包括「日夜巔倒、太愛喝酒、永遠都有局、不缺豬朋狗友約,而且不難約,很容易中朋友的投資騙局、沒錢時也會借朋友錢、不化妝時跟路邊ㄚ姨差不多、常胃痛,而且愛喝冰奶茶跟冰的、雖不抽煙但她身邊的朋友都是煙鬼、只愛吃特辣所以共餐時很難點餐、大便都踩到馬桶上大並且沒有浣腸大不出、不愛整理房間」等。

圤智雨還不忘在文章底部加上「PS:月薪低於15萬的不用考慮喔」,立刻引起網友紛紛留言「連蹲馬桶習慣都知道,厲害厲害」、「月薪15萬的不知道有誰可以接受她這個條件」、「她之前被謠傳說有交往的那位老闆月薪不只三十萬耶」、「徵看護可能比較合適一點」、「哇勒!13萬5我再努力一下,雪碧等我」、「願有緣人能教化她,不要一起沉淪下去」引發話題。

雪碧徵男友! 這傢伙住院期間還問我有沒有好男人可以介紹 我想了一下,覺得乾脆把雪碧的缺點打出來 可以接受的再來報名來徵她的男友吧 跟雪碧交往的缺點 1:日夜巔倒 2:太愛喝酒 3:永遠都有局 4:不缺豬朋狗友約,而且不難約 5:很容易...

戲引子 圤智雨發佈於 2022年7月11日 星期一

事實上,雪碧3日晚間才在臉書上透露自己因腹痛加上發高燒至39.2度,緊急送往醫院打點滴,檢查才發現自己兩顆腎及肝都發言,插了3個消炎藥點滴,白血球指數也狂飆,連醫生都驚嘆她竟能撐2天,不過就醫當天因為沒病房她只好回家休息。

雪碧狀況更新(五分鐘前通話內容) 剛跟雪碧又通了電話ㄧ問之下才發現不只上一篇寫到的愛喝酒吃辣的問題,愛喝冰的,吃太重鹹,日夜顛倒,也是問題,而讓她免疫力下降最大禍首就是 (整型太頻繁)現在兩顆腎跟肝發炎,插針插3個消炎藥點滴,白血球指數+40她剛剛跟我說的 這傢伙現在很虛弱,要找她一定找不到,找到我問她的事可能會比較快一點,總之,各位愛美的網美們,整型過頭的代價就是這張照片這樣,別僥倖 我是圤智雨,中餐來碗米苔目

戲引子 圤智雨發佈於 2022年7月3日 星期日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