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芸芸(右)育有一雙子女,女兒廖思惟更是繼承她的美女基因,母女倆同框宛若姊妹。(翻攝自trinityliao IG)
孫芸芸(右)育有一雙子女,女兒廖思惟更是繼承她的美女基因,母女倆同框宛若姊妹。(翻攝自trinityliao IG)

知名百貨「微風廣場」董娘孫芸芸,這些年來以美貌與時尚品味聞名,有著「台灣第一名媛」美稱,經常為了自家百貨及品牌現身站台,而她對一雙兒女相當保護,愛女廖思惟(Trinity)直到滿20歲才曝光,雖然不是出道當藝人,但廖思惟遺傳自媽媽的美貌超吸睛,成了外界的關注焦點,經常透過社群分享生活照的她,近來曬出一系列穿著粉色睡衣的性感照,一抬手走露白皙春光,把媽媽孫芸芸都比了下去。

如今無論臉蛋還是身材看上去都如少女一般的孫芸芸,其實已經44歲是2個孩子的媽,她早在21歲就「死會」,跟三僑實業董事長廖偉志之子廖鎮漢結婚,婚後給老公添了個「好」字,夫妻倆對子女有共識,就是在孩子成年前,不曝光他們的樣子,長女廖思惟是到了滿20歲時,才被媽媽帶著亮相,出席微風集團尾牙。

廖思惟在參加了自家集團尾牙後,因美麗外型瞬間成了網路紅人,她也開了自己的社群帳號,大方跟網友們分享私下生活,近日她在IG貼出多張自拍照,只見她臉上僅畫了淡妝,身上穿著家居粉色睡衣,是粉嫩蕾絲細肩帶款式,相當清涼性感。

只見廖思惟看著鏡頭,做出嘟嘴、眨眼等俏皮表情,更引人注意的是,她難得做清涼打扮,一抬手,胸前白皙春光若隱若現,側身曼妙線條全見客,畫面超誘人,不意外引發一波暴動,難得小性感福利,讓粉絲大飽眼福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