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韓國女生Judy」近期開箱台灣酒,好身材意外成焦點。(圖/jy_luv.peace Instagram)
「韓國女生Judy」近期開箱台灣酒,好身材意外成焦點。(圖/jy_luv.peace Instagram)

南韓YouTuber Judy曾在台灣生活,也學過一點中文,時常會用中文進行對話,加上溫婉外型和火辣身材,是南韓會中文的網紅中最受喜愛的YouTuber之一。她日前PO出一段開箱台灣酒的影片,她的好身材意外成為焦點,讓許多網友直呼都沒在看酒。

「韓國女生Judy」今(18)日在facebook發文,從時間推算,這是她之前在美國旅遊時拍下的影片,她專門把台灣的竹葉青酒帶到美國,Judy說:「很多人推薦(台灣竹葉青)給我,說很好喝,所以我很期待(喝起來)會怎麼樣」,除了準備台灣酒,Judy還準備了台灣味的下酒菜,Judy拿出珍藏的蚵仔風味麵線,她一邊準備一邊說自己只帶了一包到美國,但由於之前沒有煮過,所以忘記準備材料,以為內容會和包裝上一樣,會有香菜有大腸,結果內容物只有麵線,無厘頭的搞笑風格讓網友直誇呆萌。

Judy評價台灣的蚵仔麵線,她形容口感有辣味但非常好吃,不過吃到一半才想起來要介紹酒。她拿出珍藏的竹葉青,只見裝酒的陶瓷瓶上有竹葉圖案,外觀非常古典。Judy表示:「感覺會有竹子的味道,有藥材的味道,酒後面能感受到甜味,味道有很多種」,過去她喝金門高粱時覺得酒很烈,喉嚨感覺很燙,沒想到竹葉青喝起來非常順口。

除了影片內容,好身材的Judy穿著一件低胸U型上衣,肉眼可見上圍傲人,在準備料理時雪乳微微晃動,讓網友們直呼:「很晃」、「直接珍藏」、「影片要素過多只好多看幾遍了」,影片最後Judy直接醉倒沙發上,友人叫她都沒有反應,力證台灣酒的威力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喝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