哥吉拉效應持續延燒。(圖/Shutterstock、「爆廢公社」)
哥吉拉效應持續延燒。(圖/Shutterstock、「爆廢公社」)

日前網路上的熱門討論話題「哥吉拉事件」描述一名人妻將老公珍藏的哥吉拉模型送給親戚小孩,原本覺得不以為意,結果老公徹底大發雷霆,還甩門離家,去買了更多公仔回來。哥吉拉事件中的老婆認為「可不可以不要像個小男孩一樣」並將事發經過發上網,兩人後來鬧到協議要離婚分財產,妻甚至提議房子歸她,願貼500萬給丈夫(當初房由夫家購買),結果引發網友一面倒批評,此事甚至被律師林智群虧:「這位先生,你娶的妹比哥吉拉更具毀滅性啊!」

有名分的車車們。(圖/「爆廢公社」)
有名分的車車們。(圖/「爆廢公社」)

此文引發一連串連鎖效應,日前有名男網友在「爆廢公社」PO出照片,並發文寫下:「嗯…老婆暸解了哥吉拉事件嚴重性,我在外面的車車應該都能回家了」,只見圖中除了一台Ford Focus與Honda休旅以外,兩台車中間停放6輛機車,包括Yamaha T-Max、Honda MSX、Yamaha R3等等。原PO指出大家看到的是「有名份」的小老婆,也就是太座已知的車輛,另外一張照片僅曬出8把鑰匙,包括3輛Yamaha、1輛Suzuki與4輛Honda機車都是「沒名份」的愛車,正是文中指的「外面的車車」。

沒名份的車車鑰匙。(圖/「爆廢公社」)
沒名份的車車鑰匙。(圖/「爆廢公社」)

文一出,不少網友將注意力放在原PO擁有的機車上「要組車隊嗎」、「羨慕」、「滿滿的翅膀,對本田是真愛」。但也有人將話題拉回哥吉拉事件,表示「感覺您的(比哥吉拉事件)更嚴重一點」、「先等等…這個會離婚的」、「回家後應該會騎其中一台跑路」、「車子回家可是你可能要睡外面了」、「你老婆瞭解事情的嚴重性,但是你看起來不瞭解」、「一台車要附一個精品包」、「我看家門都進不去了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