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妻喜懷雙胞胎血型卻與尪不合。(圖/翻攝自dreamstime)
人妻喜懷雙胞胎血型卻與尪不合。(圖/翻攝自dreamstime)

結婚生子是多數人人生的必經過程,然而並不是大家都能順利的懷孕,有些夫妻需要透過試管嬰兒的方式來受孕,而近日禾馨宜蘊生殖中心院長的院長陳菁徽,就在臉書上分享一對夫妻遇到的荒謬事件。陳菁徽表示某日人妻告訴她,雙胞胎中姐姐的血型與爸爸不合,且護理人員還再三保證,爸爸的血型是絕對生不出姐姐的血型,讓她相當心急。

陳醫師分享人妻的心急經過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二條線閨蜜 陳菁徽醫師」)
陳醫師分享人妻的心急經過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二條線閨蜜 陳菁徽醫師」)

臉書粉專「二條線閨蜜 陳菁徽醫師」分享近日遇到的荒謬事蹟,她表示自己過去曾幫一對夫妻進行試管嬰兒療程,而人妻後來也如願的懷上雙胞胎,不過某日人妻卻突然告訴她,表示雙胞胎中的姐姐與丈夫的血型不合,且護理人員還保證,丈夫的血型絕對生不出姐姐的血型,這讓夫妻倆相當傻眼,而陳醫師也被嚇得不輕。

由於人夫的血型只有口頭告知,因此院方緊急幫人夫重驗血型,在等待的過程中,夫妻兩人也說好即便孩子不是他們的,他們也會好好的愛護這個孩子,然而等到人夫的血型報告出爐,才發現原來他40年來都將自己的血型搞混了,得知真相的人妻表示自己為了此事焦慮到不行,要求丈夫要給付精神賠償,而陳醫師在聽到結果後也表示幸好是虛驚一場,差點嚇到心臟要驟停。

貼文一出,不少網友表示幸好只是烏龍一場,不然鬧出家庭革命可是很可怕的,有網友就笑稱「本來以為是-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,後來才發現-你的血型不是你的血型?」而一名網友也分享過曾發生類似事件,不過雖然爸爸與孩子的血型對不上,但從外表看上去,孩子跟爸爸長得根本一模一樣,且後來也證實是爸爸記錯血型,大家才鬆一口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