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外發現兒子的女同學超像老公,人妻追真相崩潰了。(圖/shutterstock)
意外發現兒子的女同學超像老公,人妻追真相崩潰了。(圖/shutterstock)

一名女網友發現兒子幼稚園的女同學長得超像自己的老公,仔細一看對方的家長,才發現那不就是當年老公外遇的小三,她當下衝回家追問老公事情的真相,但對方卻一直含糊其辭,不願回答,甚至惱羞成怒反罵她是神經病,讓她很心寒。貼文引起網友討論,不少人大呼原PO老公很扯,偷吃還放附近。

一名女網友在《匿名公社》上發文表示,以前兒子都是搭娃娃車去幼稚園上課,但從7月起,學校要求家長親自接送孩子上下學,這才讓她發現原來小三的女兒和她的兒子是念同一間幼稚園。當初發現小三的存在時,對方保證會搬走,結果才短短5年過去,小三竟然再度出現,不但跟她住在同個城鎮,還生下一個和老公長得超像的女兒。

女網友指出,當天她回家質問老公真相,結果對方一直躲閃,當她追問那個女孩是誰的孩子?是否還和小三偷偷連絡等問題,老公非但拒絕回答,還反過來罵她是神經病,甚至不顧她已經懷孕6個月而推倒她,讓她意識到,老公從頭到尾都在扯謊,整整騙了她5年,而她光想到老公與小三一直偷偷來往,就覺得非常崩潰。

女網友補充說,5年前她快要生產的時候,老公與小三下跪祈求她的原諒,小三承諾會搬走,老公則保證再也不見她。因此,她心軟答應繼續維持這段婚姻。沒想到去接兒子下課,竟會意外撞見小三去接女兒下課,否則她可能會繼續被蒙在鼓裡。

女網友也說,小三的女兒與她的兒子都是讀幼稚園中班,但兩人被分在不同班級,所以兒子跟小三的女兒不熟,如今看來,不排除是當年被她抓到的時候就懷孕了,但因為小三的身材肉肉的,所以她並沒有注意到。而現在她已經帶著兒子回娘家,老公雖然有跑來向她爸媽下跪道歉,但她這次要好好想想是否要原諒對方。

貼文引起網友討論,「這個老公也真厲害,竟然可以瞞5年妳都沒發現,應該是體貼嘴又甜,現在趕快收集證據比較實在」、「生個不是老公的孩子,以其人之道,還治其人之身」、「 這老公好瘋,偷吃還放附近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