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小蜜桃姐姐」朱安禹2011年閃嫁身價10億的大陸富商李慎言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「小蜜桃姐姐」朱安禹2011年閃嫁身價10億的大陸富商李慎言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從兒童台姐姐出道的「小蜜桃姐姐」朱安禹,2011年閃嫁身價10億的大陸富商李慎言,朱安禹婚後生下一對子女,淡出演藝圈、定居上海,專心在家相夫教子,不過夫妻倆近年卻屢被傳出婚變,對此,朱安禹則曝光夫妻相處日常,也讓婚姻實況全曝光。

41歲朱安禹2011年閃嫁李慎言,幸福組成一家四口,身為人妻、人母的她,專心在家照顧丈夫和孩子,不過朱安禹近年卻接連被爆婚變,甚至傳出夫家投資失利,朱安禹對於自己「被婚變」感到無奈,根據《ETtoday星光雲》報導,朱安禹對於烏龍婚變其實已經看開了,她認為,沒辦法阻止別人去說什麼,「時間會證明什麼才是真相」,朱安禹表示,李慎言雖然話不多,但會給妻小最大的安全感,也會對她提出的要求盡力配合。

雖然另一半很沒有太多浪漫的花招,但朱安禹反而甜讚:「我很喜歡他的踏實」,至於李慎言做過最浪漫的事,朱安禹則說,有一次正在出差的老公,特別從新疆飛到杭州,驚喜現身為她慶生,暖舉讓朱安禹感動不已。

朱安禹以甜美顏值和活潑、溫柔個性,深受小朋友喜愛,堪稱是兒童台姐姐界始祖,致力於兒童產業的朱安禹,現在除了有親子餐廳和兒童繪本館的教育工作,親民的她也會拍影片,分享自己的育兒經驗和生活日常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