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小僑懷孕9個多月,即將迎來和老公劉亮佐的第1個孩子。(圖/趙小僑 FB)
趙小僑懷孕9個多月,即將迎來和老公劉亮佐的第1個孩子。(圖/趙小僑 FB)

女星趙小僑2017年與劉亮佐結婚後,為了求子不惜求助生殖醫學,做了1次人工受孕及3次試管植入,經過多次的努力終於有了好結果,如今胎兒已經9個多月大,進入卸貨倒數階段,她昨(29)日到醫院進行產檢時,帶小孩提前見產房,介紹到:「這是妳來到這個世界的第一個地方唷。」

趙小僑在5月底透露懷孕8個月,如今推算應已懷胎9個月,即將卸貨升格人母,經常在網路分享懷孕日常,昨天定期接受產檢後也特地去先看產房,興奮挺著孕肚和產房拍照留念,發揮母愛對寶寶說「產檢~順便跟典典寶寶介紹一下,『這是妳來到這個世界的第一個地方唷』,最後衝刺~繼續在媽咪肚裡健康長大。」

老公劉亮佐看著愛妻辛苦懷孕,他也心痛透露,趙小僑懷孕後期症狀多,甚至連醫生都沒見過,他透露,每天看對方身體不舒服,內心非常心疼,卻連一點忙都幫不上,歷經這段艱辛求子過程,完全能體會媽咪為了孩子,需要多有勇氣又要多麼地辛苦,最後他也向偉大的母親們致上最高的敬意。

趙小僑溫柔向肚內9月大嬰兒介紹產房。(圖/趙小僑 FB)
趙小僑溫柔向肚內9月大嬰兒介紹產房。(圖/趙小僑 FB)

事實上,趙小僑曾透露身體免疫有異,懷孕比其他孕婦辛苦,日前她曾分享最後1次在肚皮扎針經驗,透露竟已施打168瓶免疫球蛋白,懷孕後期,10根手指關節開始24小時反覆腫脹疼痛,甚至一早起床「無法握拳、無法拿手機的程度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