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冪曬出事業線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楊冪曬出事業線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大陸流量女神楊冪擁有甜美臉蛋和性感身材,為此吸引一票粉絲,最近她上節目《花兒與少年》第一期播出,網上便有人嫌楊冪鏡頭太少,但也有人覺得節目的最大亮點就是楊冪,她穿運動Bra加上大外套,還在鏡頭前自然前傾穿鞋、綁鞋帶,雖然只有幾秒的時間,露出的事業線黑影還是吸引粉絲笑說要不斷重播這段。

楊冪4年前和劉愷威離婚,兩人育有一女,之後楊冪傳出談姊弟戀,和小3歲的魏大勛穿情侶鞋逛展覽,兩人甚至傳出入住同一家飯店、在同一棟大樓同居,但去年楊冪受訪時就暗示疑似已經分手。今年5月楊冪被直擊現身上海,下了飛機到飯店後,深夜又坐車去找朋友,最後到了另一處社區和戴白帽的高帥男見面,楊冪後來與高帥男同時消失進入大樓,引來秘戀傳聞,而楊冪對此依舊不回應。

楊冪在《花兒與少年》穿運動內衣入鏡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楊冪在《花兒與少年》穿運動內衣入鏡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恢復單身的楊冪同時也是演藝圈中有名的富婆,傳聞身家高達約215億台幣,而她先前上真人秀,被歌手毛不易問:「戀愛的安全感來自於哪?」,她除了回答自身以外,也承認跟財力有關,坦言:「如果他是因為我有錢跟我好的話,我可太開心了,因為我有錢」,並自認桃花旺盛,「擋不住的」。

楊冪被封流量女王。(圖/翻攝自嘉行楊冪工作室微博)
楊冪被封流量女王。(圖/翻攝自嘉行楊冪工作室微博)

而楊冪參與的旅遊實境節目《花兒與少年》第四季昨開播,身為話題女王的她一舉一動都被網友截圖放大,其中有段她穿運動內衣和其他來賓聊天時,楊冪一邊整理儀容,一邊彎腰抬腳綁鞋帶,招牌傲人上圍全都露,引來粉絲:「我的素顏大明星楊冪」、「冪無時無刻不在散發魅力」、「冪姐性格真的很好,跟她一起出去玩感覺很省心」、「老婆好辣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